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WATT DRIVE瓦特

电机、减速机、齿轮箱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奥地利 WATT 螺旋蜗轮减速电机 坚固、紧凑、醒目
奥地利 WATT 螺旋蜗轮减速电机 坚固、紧凑、醒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1奥地利 WATT 螺旋蜗轮减速电机 坚固、紧凑、醒目 
品牌: WATT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04 15:24
 
详细信息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奥地利 WATT 螺旋蜗轮减速电机 坚固、紧凑、醒目,Watt Drive 成立于 1972 年,是一家奥地利科技公司,总部位于维也纳南部。它专注于自动化和驱动技术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自 2011 年 12 月以来,Watt Drive 成为 WEG 公司的一部分,WEG 是国际领先的电动机制造商之一。产品
模块化驱动系统 MAS:
Watt Drive提供完整的电气、电子和机械驱动技术方案,无论是单独的单元形式还是完整的驱动系统。
 
我们提供完美协调的标准产品!
通过扩展我们的模块化齿轮系统,我们能够使用最现代的 WEG 电机和逆变器技术满足客户的最高要求。
我们特殊的齿形和表面光洁度保证了最高的承载能力,从而在相同的扭矩下产生更小的齿轮。以这种方式,具有出色功率谱的更小齿轮单元是可能的。
瓦特驱动减速电机真的很壮观!
watt_helical_bevel_geared_motor_75b2cab748d91b804c69d9b30c719bdb (1)
模块化驱动系统 MAS 构成:
带有 WEG 变频器的模块化驱动电子设备
,用于开环、无传感器矢量、闭环、扭矩和位置控制以及各种总线系统。
模块化电机系统
包括基于模块化设计理念的系统电机和伺服电机,可以简单地进行调整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模块化齿轮系统
特别适用于伺服驱动系统,低背隙,安静,紧凑。
齿轮箱和减速电机 (9)
高品质减速电机。瓦特驱动齿轮箱和减速电机是低背隙、平稳运行和高动态驱动系统的机电关键元件。
系统电机 (4)
适用于 100Hz 特性和全球任何电压的电机!
工业齿轮 (2)
F..RX 8..(平行轴齿轮)和 K..RX 8..(锥齿轮)系列的扭矩高达 120kNM。
特殊解决方案 (5)
如果您正在寻找无法从标准模型实现的完整驱动系统或单个组件,那么我们就是合适的人选。
 
 
齿轮箱和减速电机
高品质减速电机。瓦特驱动齿轮箱和减速电机是低背隙、平稳运行和高动态驱动系统的机电关键元件。
我们的高性能齿轮箱可承受最严苛的工业应用。
齿轮箱的所有侧面都经过机加工,可实现多种安装位置和应用,使其在行业中倍受追捧。因此,我们的减速电机经常作为我们客户自己机器的一部分被发现。
 
瓦特驱动齿轮装置的平稳运行和瓦特齿的出色负载能力是通过有限元法(Finite Element Method)支持的 3D 设计实现的。这种轮齿几何形状保证了负载下的最佳滚动接触。
 
特殊的齿根设计与齿螺旋角、齿深、使用的材料和表面光洁度相结合,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承载能力。这种高传动能力使较小的车轮能够用于相同的扭矩,具有出色功率密度的较小齿轮也提高了可靠性。因此,Watt Drive 减速电机非常节省空间。
 
以这种微几何精度制造的齿轮可以显着减少无故障滚动接触所需的齿轮间隙,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齿轮齿隙。
 
Watt Drive 开发的双腔轴密封件作为标准配置用于平行轴、轴装式和螺旋蜗轮,以实现高密封性。
 
Watt Drive 的模块化齿轮技术满足先进驱动系统的要求:
 
出色的功率密度
最小齿隙
运行顺畅
多种安装选项
最大的可靠性
高可变性
斜齿轮减速电机
 
斜齿轮减速电机 - H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