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WATT DRIVE瓦特

电机、减速机、齿轮箱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WATT DRIVE欧洲进口奥地利齿轮箱减速机
WATT DRIVE欧洲进口奥地利齿轮箱减速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9WATT DRIVE欧洲进口奥地利齿轮箱减速机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2 16:57
 
详细信息
 WATT DRIVE欧洲进口奥地利齿轮箱减速机

Watt Drive提供全系列的电气,电子和机械驱动技术,包括单个组件的形式和完整的驱动系统正齿轮减速电机

我们提供完美协调的标准产品!
基于我们的模块化传动系统,通过WEG电机和转换器技术,可以满足客户的要求。
特殊的齿形设计和表面光洁度保证了高的负载能力,从而产生具有相同扭矩的小齿轮。这导致更小的齿轮箱具有出色的功率密度。

正齿轮减速电机

单块设计 - /法兰导轨在一个外壳中!

采用 UNIBLOCK 设计,®用于支脚和法兰安装。通用安装性通过多面机加工齿轮箱外壳实现。

与所有其他设计一样,特殊的平滑度源于优化的齿轮几何形状。对于特殊的环境条件,齿轮箱可以设计成两个轴封。

规格

·         尺寸数量:

18

·         范围:

0,12 - 55千瓦

·         扭矩范围:

23 - 14,000Nm

·         减少:

0,8 - 13.500

 

·         输出变量:输出轴

·         安装/安装:单块、法兰、支脚

高质量的减速电机。Watt Drive齿轮箱和减速电机是低背隙、平稳运行和高动态驱动系统的关键机电元件。

Watt Drive 高性能齿轮箱专为工业应用而设计。齿轮箱外壳在各个侧面进行加工,具有广泛的安装和应用选择。这些减速电机通常是我们客户机器设计的一部分。

周莉
QQ:26684766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390167995
电话:010-64714988-226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3@handelsen.cn
周莉邮箱:tk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26 周莉微信二维码

Watt Drive齿轮箱的特殊平滑度和"Watt齿"的独特负载能力是通过FEM(有限元方法)支持的3D设计实现的。这种生成的齿形几何形状保证了齿轮在负载下的最佳滚动性能。

特殊的齿座设计与倒角、齿高和所用材料以及表面光洁度相结合,保证了最高的承载能力。齿轮的这种高负载能力使更小的齿轮具有相同的扭矩,更紧凑的齿轮箱具有出色的功率密度,从而也提高了运行可靠性。因此,Watt传动减速电机是真正的太空奇迹。

微几何精确制造的齿轮可以减少无故障滚动所需的齿空气,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传动间隙。

Watt Drive开发的双腔轴封用作平齿轮/夹式和正齿轮传动的标准配置。这些保证了高度的密封性。

模块化Watt Drive传输技术的功能满足现代驱动系统的要求:

·         高功率密度

·         最小失真

·         运行特别平稳

·         广泛的安装选项

·         最大的运行可靠性

·         高可变性

WATT DRIVE欧洲进口奥地利齿轮箱减速机